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箫的博客

黄箫的油画作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陈陈老  

2012-12-29 11:50:0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市里有个展览,要拿张画,刚刚卖掉一批,手头存画不多,都是各个时期的精品,送哪张拿不准主意。问老公,他挑的海景,这一张也是我喜欢的,果然是夫妻同心。但是此鸟人的审美观我一直怀疑。当年我们新婚的时候,问他最关注女人身上的哪个部位,他说,喜欢美女的脚。我遂指着路边一美女的芊芊玉足问他喜欢吗,他十分鄙夷的说,真难看,五个脚趾都不一般长。原来他喜欢的美足都是粪叉子脚。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相信过他的审美眼光。又以此问题询问金鑫波和老陈。波哥先回话,选了我第二喜欢的。但我最终还是听从了老陈的建议,拿了我不是特别喜欢的一张。史实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,凡是老陈说好的画,都是卖不掉的。凡是他认为很糟烂的,都是销路很好的。只画对的,不画贵的!
老陈陈老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