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箫的博客

黄箫的油画作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  

2011-08-06 18:33:07|  分类: 美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最近在画蝴蝶和蜻蜓系列,因此参考了很多五代宋元工笔花鸟画。唉,这些画涂上颜色就是很现代而且很有卖相的油画作品啊。

       整理出来,方便自己学习。

       先上赵院长滴~~
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
 
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北宋 赵 佶 鸲鹆图轴 原作被毁,此图为陆辉临摹的。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
芙蓉锦鸡图 
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红蓼白鹅图轴 据说是画院画家画的,非院长大人亲笔。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崔白 双喜图 大名鼎鼎,有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应该都见过其复制品和印刷品。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五代 南唐 徐 熙 雪竹图
上海国宝展的时候看到过真迹。⊙﹏⊙b汗~~~我看过的东西太少了。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五代 后蜀 黄居寀 山鹧棘雀图轴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南 宋 雪芦双雁图轴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富贵花狸图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南宋 李 迪 雪树寒禽图轴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南宋 马 麟 层叠冰绡图轴 马半边
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南宋 马 麟 晴雪烘香图轴
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南 宋 翠竹翎毛图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桃花鸳鸯图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元 何大昌 芦雁图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元 盛昌年 柳燕图轴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元 王 蒙 竹石图轴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宋末元初 钱 选 蜻蜓戏竹图轴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元 任仁发 秋水鳧鷖图轴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元 人 牡丹山鸟图轴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元 人 双鹭图轴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元 人 雪鹭图轴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元人 杏花鸳鸯图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五代 顾徳谦 蓮池水禽图轴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 五代 顾徳谦 蓮池水禽图轴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南宋 马远 雪滩双鹭图轴
 
我整理的五代宋元工笔花鸟 - 黄箫 - 黄箫的博客
宋末元初 钱选 秋瓜圖轴
呼~(@^_^@)~  花鸟观止!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非艺术画廊
阅读(1512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